去年底買了一本

"怕什麼,女生也能這樣環島"的旅遊書

買完回家後我沒有立刻看完

而是過年放長假去環島才在民宿看完

年初1月15日P妹

在新光三越中山店辦簽書會

我不知道該訊息

所以沒能給P妹簽到名

(當天下午去附近的威秀影城看什麼電影也忘了)

六月中旬看到P妹的臉書

才知道7/8要在武嶺辦簽書會

順便試試我的新勁戰

跑到海拔3000多公尺的公路是否跟

馬車一樣會有高山症

(空氣稀薄,機車吸不到氧氣,轉速拉不高)

剛好看到高雄有開團要一日來回

(他們04:00從燕巢出發)

我04:50可以在新市的遠東科大等他們

於是11車12人(有一台雙載)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騎到官田又小休息了一下(有人要加油)

到了水上又小休息一(有人要方便)

到了民雄吳鳳科技大學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後拍幾張簡單的照片就出發了

騎到斗六小迷路了一下(因為我不是帶頭的呀)

(如果是我帶頭就不會這樣了)(神氣樣)

又折返騎預定的路

到了竹山又找間在加油站加油休息方便

騎到名間又找小七休息買飲料方便等等

到了日月潭就停下路邊拍照..休息..哈拉

到了埔里又停在小七休息

這時有段小插曲

往霧社的路上

有警察臨檢

同行一台新勁戰糖果紫的車友因沒有裝後照鏡

被警察勸導一番就放行了

騎到清境農場最後一個加油大家就停下來加油休息了

因為再上去就要到梨山才有加油站了

看到好多重機呀

休息一下子就出發了

騎到武嶺停車場滿滿的都是車跟人

不知道要停那好

我跟其中一個車友率先抵達

我的新勁戰最快也才騎43km/h呢

加油站那時海拔不到2000公尺

騎到武領確已是3200多公尺了

正午時分看了手機上的當地氣溫才15度真舒服呀

看到觀景台上滿滿的都是車友在排隊給P妹簽名

我跟陳小廷(就是跟我一起率先抵達的車友)

就先排了~排了約5分鐘~其餘的車友才陸續抵達

又排了約一小時才輪到我

先在P妹準備的大國旗上簽名

P妹就在我的書裡內的封面簽名並寫上我的名字

然後再請專業攝影師拍合照

也請工作人員拿我的手機排合照

簽完後趕緊去拿碗來裝泡麵

不然快餓扁了

在武嶺上吃泡麵看風景超享受呀

休息了一陣子約兩點

本來要等P妹簽完全部的人一起大合照的

不過我們高雄團等不及就要到下面的小七吃午餐了

於是我們就先離開了

沒有參與大超大合照(50人左右的大合照)

不過後來我們在小七用餐的時候

P妹也下來小七上廁所了

因為武嶺停車場跟觀景台沒廁所

所以P妹也下來排隊上廁所了

哈~換P妹排隊了...

上廁所排隊~人人平等 

上完後就出來小七的停車場

被我們車友包圍了

於是簽名會part2就開始了

簽單眼相機提袋

簽安全帽 

簽衣服

簽機車龍頭蓋

簽某車友的皮膚(該車友還說一輩子不洗澡了XD) 

我在小七跟陳小廷各喝一杯大熱拿鐵 

提振精神還補充回程的路

第二杯半價嘛~

回程的路真的比較遠...雖然下山很快

但騎到埔里的時間溫度又回升了

本來有穿外套跟雨衣又脫到剩短袖

經過嘉義市都晚上八點了

回到台南九點半了

高雄的車友回代家都快11點了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0720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