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93.JPG  

 

溫昇豪穿燕尾服扮千秋 選台版野田妹 笑稱阿KEN承讓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

老媽錯把玉木宏當兒子逼問身旁妹 讓溫昇豪哭笑不得

 


日本已經突破三十五億日幣票房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電影公司特別與全台最大休閒娛樂分享網站「愛評網」合作,從五月起舉辦的『尋找台灣野田妹』的票選活動,電影公司首映會上邀請當紅男星溫昇豪,身穿派迪紳士禮服的交響樂指揮燕尾服登台扮千秋王子,網路上獲網友認可前三位高人氣正妹,將在首映會上親手做愛心便當,讓溫昇豪抉擇誰才是台灣野田妹的冠軍人選!首映會上,對於日前阿KEN在節目表示因為溫昇豪像玉木宏的關係、自捧自己像玉木宏一事,被主持人問此事的溫昇豪,趁機對鏡頭喊話:「確實是還蠻多人都說我和玉木宏還蠻像的,哈!阿KEN這次承讓了!這次千秋王子我當啦!」


IMG_8660.JPG 


事實上,溫昇豪其實和交響情人夢相當有緣,不僅是眾所皆知和玉木宏長的超級像之外,在走紅的「敗犬女王」裡也是女主角口中的學長,而他本身更是交響情人夢的忠實粉絲,也因此得知獲邀擔任台灣千秋王子,立即從滿檔的拍戲行程中硬是喬出時間配合。身穿燕尾服的溫昇豪,果然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媒體和觀眾們大呼超級像玉木宏!溫昇豪透露連自己的媽媽都認錯,把自己官網網誌上面放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海報圖裡頭的玉木宏,誤認為是他,還一直追問旁邊那個漂亮的女生是誰,溫昇豪笑稱:「一開始我被我媽說的一頭霧水,以為可能是跟某個粉絲的合照,後來我媽直接指著電腦,我才發現她把玉木宏認成我,而所謂的漂亮女生其實是上野樹里!連我媽都搞錯了!」

 

 

IMG_8692.JPG

 

這次為期20天,在愛評網舉辦『尋找台灣野田妹』票選活動,總共有57位正妹報名參加,共超過6000人參與投票,更湧進近四萬選票,成績相當驚人。前三高票的人氣正妹輕盈寶寶、金牛和小瑩不僅長的和野田妹一樣可愛,個性更是擁有野田妹般的搞怪風格。輕盈寶寶是愛評網上的人氣美食達人,為了吃可以特地從台北殺下嘉義只為一嚐美食、多才多藝擁有音樂底子的金牛則是有個愛聞屁味認放屁者的怪本領,至於小瑩則是被家人朋友認為瘋子,因為她無時無刻都愛自言自語。三位網路高人氣正妹,將由ARTDECO彩妝師改造、並由雙兒網協助野田妹LOOK髮型,在首映會上一較高下,以給千秋王子的愛心便當決勝負,讓台灣千秋王子溫昇豪評選誰才是真正的野田妹。冠軍者將可獲得電影限量周邊商品、ARTDECO近萬元的彩妝保養組、東立「交響情人夢」漫畫1-23集全套、索尼音樂電影原聲帶和登上愛評網首頁的高額大獎!究竟誰能脫穎而出,首映會上即將揭曉!

 

 

IMG_8723.JP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劇情敘述野田妹(上野樹里飾)才剛和千秋王子(玉木宏 飾)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 飾)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山田優飾)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練琴,卻一直無法得到歐克雷老師的肯定,此時修德列傑曼教授邀請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失去信心的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樂曲終章,愛的大結局即將揭曉!【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將於明日5月28日全台盛大上映。

 

IMG_8765.JP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官方blog http://nodamemovie.pixnet.net/blog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odame.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