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中午送貨至後甲全聯社後,
在旁邊的家禾便當店用午餐,在等後餐點時,翻了一下中華日報,
頭版是【九十四年全國大孝獎專輯】得獎者有七位,
嗯..無意間看到一名得獎的的照片及名字,
哇!『葉里仁』,他是我當兵時很照顧我的士官長耶,
頓時間莫名的興奮,想起以前我們倆在部隊裡面就被稱「搞怪二人組」,
反正不管做錯什麼事都有我們兩個的份,真是「難兄難弟」可以形容,
如果我有遭受到長官責難也會出來幫我解圍安慰我,可以說是我的良師益友,
每逢休假時候我們都會相約去那裡那裡,環島登山海邊,可以說是把台灣跑遍了,
我也到過他善化的家,他父親輕微中風,母親身體也不是很好,
他一個哥哥及一個弟弟從小就腦性痲痺,所以家庭的經濟都靠他一個人來扶持,
自從去年九月我的手機遺失後,我就連絡不到他了,他也連絡不到我了,
兩年前我們還有用msn聊過,不過近來msn都沒上線過一次,
他能的到這個獎真是實至名歸,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h1208 的頭像
    jyh1208

    胡小志的家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