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今早坐凌晨3點的車前往台北!
六點40分就到了!坐個捷運到西門町就往成都路一直走!
(哇.第一次用塑膠幣坐捷運,原來是用感應的啊!7年前來台北用的是卡片!)
興奮耶!第一次去西門國賓!以前在淡水受訓時只去過樂聲跟信義華納!
在西門國賓下面右邊7-11買了早餐!看了看發票的時間才07:08!
國賓的鐵門還沒開!不過有對情侶已經坐下階梯那邊等了!

俺也買水果報來打發時間!
其實我訂的位子是第一場(12:50)不是早場!(10:20)
本來也想看早場的!但省點錢來看老布吧!(早場及午夜場不能網路訂位)
我怕我早場不知會坐到那裡的位子,所以就不跟著排了!
(第一場我訂到18排7號滴)


天啊!接下來時間怎麼打發!於是就先去晃了下西門町!




哇!一整排的電影院!樂聲.日新.in89.招牌都好顯目!
而且門面裝潢都比西門國賓棒!
然後又去了屈臣氏那個圓形廣場!今天可口可樂有造勢活動!
我有看到小嫻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呢!還在彩排中!
還有很多穿著紅色小可愛加短褲溜著直排輪的辣妹!跟民眾做市調吧!
反正西門町真熱鬧.人潮又爆多!
身為台南人的我!真是眼睛為之一亮!精神為之一振!
中午吃了份m超級大麥克餐,就準備進場了!

天啊!味覺感官比視聽覺還來的強烈!有雞排!有魯味!有關東煮等刺激性的食物!
國賓外面不是說不能帶外食嗎?工作人員都瞎了眼了!
在台南國賓,府城民眾可以粉守規矩的!不過台南國賓排隊買爆米花也會大排長龍!
西門國賓大廳的螢幕外面還有一層白色的布簾是怎樣!泰山純水!這廣告費也要賺!

我還以為我是來看舞台劇的!乖乖隆地咚!搞什麼布廉!

螢幕寬度比台南國賓寬個五公尺左右吧!有22公尺那邊!

不過因為是膠卷版的!有些白色的場景!字幕都看不到了!
例如剛開始去爬樹那裡!就是山姆開著大黃蜂載朋友麥斯去一座湖!
音效方面真的比台南國賓爽呢!胸口轟轟轟的!被炸到了!
不過清場後安排民眾走的出口竟然是安全門.走出去是防火巷小巷子之類的!
有點小失望.然後看完後三點整.外頭的溫度真是熱哄哄!
走在騎樓沒曬到太陽還是覺得喘不過氣來!
趕緊走下去捷運站!直奔台北車站旁的國道客運總站!
搭15:50的客運一路睡回回台南!



報告完畢!
ps.廢話好像講的比較多!我這個人不怎麼會評論電影院或影片的優劣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