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休了兩天[4/20(日).21(一)]所以今天開著貨車就提不起勁!恍神恍神的!
虧我昨晚禮拜一還很早睡,24:00就睡了,然後清晨五點就自然醒了(不然我的手機鬧鈴都是06:40叫我)
傍晚19:00左右準備要從公司回家了~因為倉庫的其中一個門都是我在關的!
(我們公司有四個大型鐵捲門-高約6m.寬4m)我通常都會按了鐵捲門的開關[向下倒三角型的符號▼]
然後走向辦公室打卡再牽我的機車正當我騎著騎著經過那鐵捲門時...
哇哩咧~~~竟然左半邊壓到某障礙物(陳列紙架)形成閉青(就是士豪尿尿那樣)
靠~~~趕緊跟辦公室的總仔(總經理)&經理回報災情~~~
然後我就被臭幹一頓~~~總仔還說:『康寶你這是第幾次了!你這個沒路用的笨桶!』
我就呆在原地反省~囧囧囧~囧斃了~接著經理就去打電話通知鐵捲門師傅來修~~~
總仔就叫我回家不要管了~~~但我還是遲遲不肯離去~~~一直矜一直矜~~~
差不多20:00左右師傅就來了~~~然後眾人協力師傅幫忙~~~終於讓鐵捲門順利落下到定位~~~
看了看機車儀錶版上的時間:20:30了~~~已經過了我吃晚飯的時間~~~
於是騎到了我家附近的[台南蔡]點了1號餐來吃~~回到家洗個澡打這篇網誌~~~

記得看完底下回應裡拍拍我唷~~~不然我今晚會很自責~~~會失眠~~~>"<
記得看完底下回應裡拍拍我唷~~~不然我今晚會很自責~~~會失眠~~~>"<
記得看完底下回應裡拍拍我唷~~~不然我今晚會很自責~~~會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