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下午16:55
就跟小弟陪老媽去高雄大舅舅家拜年
所以網誌拖到今天大年初三一次打完

98/01/27(二)農曆大年初二

早上09:00跟小弟陪老爸
去掃阿公的墓
歷年來~都是大年初二去掃的~
因為要避開四月份掃墓節的人潮~
過農曆年也比較有時間去拜拜~

10點多回到家一樣摸摸電腦看看電視~
吃完阿母煮的午餐睡個午覺~
起來三點多~阿母就說要去高雄大舅舅拜年~

好幾年沒去了~只好順阿母的意去走走看看吧~
至少有小弟陪我~
應該有10年沒坐過台鐵了吧~
我們先騎機車到離我家較近的保安站
(就是著名的"永保安康"的"保安"站)

買了16:55的區間車三張共59 x 3 = 177 元
區間車每站都停呢~
中洲-大湖-路竹-崗山-楠梓-橋頭-新左營-左營-高雄
坐了約44分才到高雄

走了一些路轉乘高雄捷運
第一次坐呢~車廂好新~空調好好聞~
花了20 x 3人 =60元 坐到了中央公園站~
徒步走了10分鐘路抵達大舅舅家~

一到之後~馬上就開飯了~
吃啊吃的~聊呀聊的~
也喝了幾杯台啤~
平時我可是滴酒不沾的~
看我小弟也有喝~我也跟著喝~
不過小弟還是喝得比我多~

晚上的娛樂還是看電視
一邊泡茶吃水果吃(細秀仔-過年的零嘴)
先是看澳網公開賽
21:00 HBO 又重播變形金剛
有人沒看我不好意思轉台
只好又跟著一起看
23:00多~累了~
我沒洗澡就先睡了~
(因為我也沒帶換洗衣物)
Zzz...

隔天睡到八點多起來~
早餐是肉粽跟薏仁湯~
早餐吃完後~
舅舅提意要帶我們去市區晃晃~
兩台機車~
舅舅載那位小表弟~我載我小弟~

勞工中心花市~
夢時代購物中心~
光榮碼頭~
壽山忠烈祠~

接近中午~今天出大太陽~不宜再逛下去
回到舅舅家又開始吃水餃."鹹貴"~

然後看了會電視又睡個午覺到下午三點多~
我開始想念我的電腦~
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搭高捷
從中央公園站坐到橋頭站
50 x 1人 = 50元
轉搭台鐵 (橋頭-保安)
33 x 1 人 =33元
一路"站"回保安
反正大眾運輸工具加上過年
就是人擠人
不過高捷的空調還是一樣吹得我很蘇胡

也看到不少的正妹呢~
大家都好會穿~好會搭配件什麼的~
稀奇古怪的都有~
高雄人潮好多好多就是了~
(雖然有些是返鄉+出遊的人潮)

打到這~打了那麼多~
你(妳)們還不回應的什麼~

我知道我前幾篇網誌很混~
沒幾個字都沒人回應~
QQ

拜託請留個回應吧~
剩2天的假期了~
大年初六初七要提早開工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