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午餐遇到誰?


找不到賣鍋燒意麵的店面
吃丹丹漢堡好了

正當我取完餐點發動機車時
看到一台眼熟的車子從我眼前經過

原來是她

我沒有考慮的就跟著那台車子了


在崇德路與崇道路
連鎖大間的遊戲埠網咖旁一個行動烤鴨貨車
往前一點差不多停車的位置停下來

靠右停車還差點撞到後方的機車
我因為離它比較遠~沒有影響到我

下車的人






真的是田妹妹耶~

開著她的小mini-coper

買今天公司晚班的晚餐-行動烤鴨好幾份吧~

閒聊了幾句

田妹妹要我幫她拿囍帖給蟲媽
我當然答應了

這樣子我下午又可以看到蟲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h1208 的頭像
    jyh1208

    胡小志的家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