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樣習慣六點起床

簡單梳洗後

拿了小板凳跟電影巴萊.濕紙巾...就出門了

有預感好像應該很多人在排隊了

06:50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先把機車停在學校門口~

遠遠的就看到很多人在禮堂圍成一圈了~

趕緊先跑至對面小七買早餐

提著早餐就往禮堂走一圈看看排隊人潮

才知道那邊是頭~那邊是尾

坐下來之後就先吃早餐

尾巴也有勇士們(勇士→賽德克影迷)在管理隊伍

算一算我排在約第166個

(還好沒超過200~因為台南場只簽200個勇士)

在椅子上我先玩手機打發時間

等到09:00去上個洗手間~看到好多攤位都在做準備了

終於有工作人員在賣"本色巴萊"了

當然就衝去買了~

一樣也是排隊~我等了10個人才買到

09:50終於開始進場~

10:20終於輪到我進場~

不過椅子的間距真不是人坐的~應該是蟲蟲在坐的吧

會場擠進了900人

11:00活動開始 

主持人原來是台南之音FM97.1的夏葳

整場下來~超流暢的都不會冷場~

畢竟主持超多大牌藝人(例:Jolin)的經驗

11:20演員們陸續進場~

會場勇士們尖叫聲火力全送!!!

每個人手拿相機更是閃個不停

不過有點小抱怨的是

沒有排隊的媒體記者都擋在前面拍照而且都不蹲下來~

惹得我們這些一大早排隊的勇士超想出草的啦!!

演員們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鐵木瓦力斯.達多.青年莫那.中年莫那自我介紹都超有梗的啦!!

全場 HIGH 爆到不行!!!

中間也穿插著阿穆依女士演唱(賽德克‧巴萊)

全場安寂一片~彷彿沉勁到電影情緒裡面~

中年莫那慶台大叔也帶動唱(看見彩虹)

也是整場的最高潮

12:10終於開始簽名了

又等了一小時才輪到我才台..

雖然工作人員說~上台不能拍照~

但勇士們還是一個拍的一個多!!!

握手有一個比一個用力!!

演員們還會主動向你握呢~

我也拍了好多演員的特寫呢~^O^

簽完名後還可以領一張美食兌換券!!

可以免費換到台南的小吃美食一份

我想換到肉粽當然被掃光了

因為不是只有200張兌換券!!!

只要是進場的勇士們都有(快1000個吧

我們這些後段簽名的勇士~簽完後走出會場

攤販都準備要收攤了~我只好"沒魚蝦有好"

換到一份冷凍豆腐..忘記叫啥名字~反正冰冰的可以止一下饑餓

簽名會約14:20結束

勇士們都不肯離去

只好又集中在廁所旁等待演員們上洗手間

這就是後來傳說中的廁所星光大道呀!!!

Give Five了好多演員

看看時間快三點了

回家前買了一點吃的

回家後洗完澡吃午餐就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