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了12XXX買了一台全平面電視29吋的
(液晶29吋要2萬多實在買不下手)
因為晚上都跟老媽搶電視,
老媽要看她的韓劇,
我則要看我租回來的片子,
嫌我在客廳看片子太大聲,
我只好砸錢下去,現在我的房間有電視囉,
還自己去買電視線及三通,
第四台也搞定了!

我真是敗家子@@"

今天是她點的貨呢!經理休假去了!
嫌我太晚過去送貨勒(才下午兩點多而已),
說要準時下班,
下貨時她在外面掃地看我跟阿和下貨,
點了32項東西,最後還問我贈品單還蓋章嗎?
我則回答她簽名即可.
我贈品送那麼多次了,第一次問我要蓋章嗎,怪怪的,
有在暗示我什麼嗎?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有沒有情人都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