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個怪夢

夢見我還在服兵役期間~在下基地時(當時我們營是住在別的營區)

有天晚上跟軍中的同袍看電視的某個節目看到半夜兩點~

突然司令部某某長官就來我們營部查勤~

然後叫衛兵去把我們營長起來對我們營長責難說:

『你們內部管理很差~那麼晚了有些人還不睡覺~浪費國家戰力看電視~

於是臭罵了我們一頓~連同我們營長集合所有官士兵半夜裡集合訓話』

然後我突破放了個響屁!營長隨即跑過來踢了我屁股一腳~罵我不長眼什麼的!

然後營長也跟那個長官對幹(互相嗆聲吧)

然後就宣佈:所有人立刻整理行李~我們準備回自己單位的營區了~

然後我一直打包一直打包~但就是覺得自己的家當怎麼這麼多~

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30分鐘過去了~

大家都整理打包好行李~

就剩我一個是最後還在打包~

但我抬頭一瞧~咦~這明明是我自己的房間呀(就是我跟爸爸媽媽弟弟住的家)

我幹嘛整理收拾打包自己的東西呢~

然後一邊打包一邊困惑著~

然後我就醒來了~

好詭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