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多出門買個喝的
都登入不了自己的無名了
一直卡在yahoo登入畫面
說我密碼錯誤
偏偏yahoo客服的語音回應說
(上班時間09:00-18:00)

所以就沒接著打昨晚的那篇文章了XD
不過昨晚看PTT看到好好笑的事件

今日-元/6-路線:(自己跑呢~原以為昨天前輩會陪我一起送)
今早被呼攏了~

1.歸仁-愛X房用品店
2.仁德-X清路-奇X生鮮
3.仁德-後壁厝-奇X生鮮
4.仁德-X慧藥局
5.東區-小北-X華東
6.東區-華東-汪喵X寵物店
7.東區-崇X路-XX寵物店
8.西區-小北-健X
9.安平區-小北-永X店
10.安平區-旭X寵物店
11.安平區-小北-華西
12.南區-小北-X華南電
13.東區-裕農X街-小X愛嬰幼房

由於今天自己一個人加上昨天發餉
所以順道去明台保險台南分公司補辦機車強制險保險證
又去了台南市監理站補辦機車行照
等的時候(有領號碼牌)~我前面排了18人~所以我就打電話給yahoo客服
請她幫我查詢yahoo無法登入的原因
客服說我無名回應的時間太頻繁
太近...所以被系統鎖定了.
確認好我資料後~十分鐘再按原舊密碼登入即可~

今天辦了三件事~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