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2 15:5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不用發片,天后蔡依林努力做公益,她今天(2)日擔任反菸大使,先從身邊的親友下手,第一個宣導的對象就是自己的父親。菸害防制法新制確定從明年開始,室內公共場所及室內工作場合全面禁菸。

明年1月起,菸害防制新法要上路,規定「室內及公共場所全面禁菸」,拒菸大使天后蔡依林今天現身公開呼籲,公司行號應該落實菸害防制,以免觸法,而她第一個要力勸的,就是自己的爸爸。

蔡依林表示,「我爸現在其實抽得比較少了,我覺得抽菸抽習慣的人,到某個時間點的時候,會覺得對自己健康多少會有點影響」。今年是蔡依林的公益年,7月6日她還要去四川,送勇氣熊給川震受災的小朋友。

對於媒體追問牙齒美白筆傷牙的新聞?蔡依林說,「我今天看到大S推薦牙齒美白筆那個新聞,有被嚇到,那一支東西感覺好像很恐怖,其實我聽說美白牙齒的東西還蠻傷牙的,所以我盡量少去做牙齒美白,因為很怕牙齒酸酸的感覺」。作公益被這麼多立委包圍,旁邊還有衛生署副署長和體委會主委,蔡依林依然認真聆聽、努力扮演反菸大使角色。 


1月11日起 三人以上 禁止吸菸

菸害防製法新制11日施行,新制限制3人以上室內職場及公共空間禁菸
民眾若在禁菸場所抽菸,最高可被罰新台幣1萬元,場所負責人可被罰5萬元,可連日開罰。

by 中央社記者施宗暉 98年1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