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去看電影院看電影
也喜歡去租DVD回來看
值得收藏的我會備份到我的硬碟裡
但去租回來的"黑暗騎士"卻不讓我備份
用了酒精讀了三天三夜才跑30幾%
為了不讓我的DVD-ROM 讀取雷射頭壞掉~只好放棄
買了以下三塊正版的:
去年12月-620元的海角七號DVD雙碟導演版-台灣票房去年總冠軍
今年1月-540元的黑暗騎士雙碟版-去年全球票房總冠軍
今天2/2-買了385元宮崎駿的風之谷-全系列動畫我最愛的一部

風之谷是我去DVD出租店沒有DVD版本
所以想說~反正宮崎駿大師的作品
我也都沒有一塊正版的~
乾脆收藏一部最讚的"風之谷"好了

以上花的錢總合
還沒有某某人買的"踢X爛"鞋貴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