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孩子們

jolin | 05 三月, 2009 20:00

孩子們壓


想念我的歌聲了沒啊?
公主我也是一個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醬久
這段等待的時間裡,公主也累積了很多開心的、不開心的,進化的心情想要和你們分享喔!

首先最開心的莫過於完成所有的唯舞獨尊演唱會,開心的不只是長壽演唱會的結束,而是獲知以及領受到我悶騷許久的內地歌迷對公主我的熱情和守護,原來公主還有一些默默在家裡上網訂票,和不工作也要死命陪我到各個省份的死忠粉絲呢!你們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之前和你們的接觸真的很少,公主私底下也不太會講話,真糟糕(我會盡力改進我的怕生ㄏ)
能藉由巡迴演唱會和你們多多認識,是我去年一整年最最最開心的事喔!也發現公主自己越來越享受上台表演了呢!ㄏ
這是一件公主的新發現喔,不可思議吧!以往公主都太嚴謹的看待表演這件事 現在學會了享受…ya-b!好消息! 

不開心的事呢,當屬於在家也有石頭砸腦的不實報導一直飄進來,即使我沒發片。而且大多都是不好的事,哀…最氣到掉渣的是,當屬於把我身體狀況差而反映出來的痘痘這件事放很大,照片挑的很醜之外還給我加工,媽啊!
更扯的是還上新聞台,昏…
連屋虎都被我連累,其實虎ㄦ真的很乖啦!皮膚過敏不全是虎虎的問題,是公主沒照顧好身體,身體變得很糟,造成的免疫力失調,只能說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ㄏ,可憐的虎寶貝被公主拖累,多給你吃兩顆飼料!厚厚厚

再者就是某媒體把我的朋友和他的家人中傷的無聊報導,真的是把我朋友寫的很難聽又完全的不實,他和他家人都是很善良的人,也是個很有才華的藝人,才不是媒體寫的那樣扭曲走調,大家不要被媒體聳動的標題,和蝦兜給騙了,該死又無趣的自編自導和傷害人。除了虎虎,公主又連累另一個人,真是很對不起他們~嗚…在這圈子要交到真心的朋友已經很難嚕,若媒體還要編故事,挑撥亂寫,真的是很不優耶!公主也是需要朋友的哪!
對了還有千千萬萬!!!不要相信什麼友人報料,公主才沒有那種爛朋友咧!我的朋友都善良的要命,才不是那種小人(會陪公主打牌,陪屋虎玩ㄏ,還有很多很多~嘻嘻,姐妹力量大)
另外最後一件,就是有意無意的唱片圈攻擊,厚~怎麼會演變成這樣,而且還停不了,公主不在就換小豬,可憐的孩子,也是一個被連累者,一種倒楣,豬姐人家也是一個拼命三娘耶!真金不怕火煉啦,妹妹給你加油加油喔!

公主一直認為,這不是任何一個人承擔就能解決的問題,很多時候是環境造成的惡性廝殺,唉…也許當每個人各司其職的做好該做的事,然後要求回報和比較的心少一點,會讓很多事情更簡單一些些吧!加油,咱們辛苦的圈內人,一起共同渡過媒體惡化,市場蕭條的日子。
 
最後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公主的靜化和進化。
當公主有時間停下來消化以及想想這些飄來的不開心的負面情緒,終於了解到我也有很虛弱,很想躲起來的時候。發現也有那種即使再小的不實報導,都會讓一向堅強堅韌的我,被影響到崩潰的時刻,想像不到吧!
公主的另一項新發現,發現原來公主也會有倒下來、心力交瘁的時候。公主我並不是超人,只是個普通人,也會有撐不下去的念頭,所以靜下來的時間都在學著了解,學著面對自己的脆弱(這是忙的時候發現不到的)
然後學著挖掘那一面陌生的自己,學著面對緊繃,學著開心,學著放鬆,學著過生活,學著調整自己,不再只知道把自己逼到牆角,逼到不能喘氣,那種太緊繃,大概昏倒了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ㄏ(@@很恐怖)

生命是自己去體驗的、去創造的,沒有人可以操控你的生命或替它下任何註解。
公主在這段靜下來的時間,體會到我的生活目標,不該只是工作滿檔,生活中最困難的,就是學會如何克服情緒處理,學著面對、接受,和喜歡多面的自己,那比什麼現實上物質上的任何任務,都還重要,都還要難耶!
除了學著尋找自己,我也一直在挖掘什麼對我而言是快樂,因為我一直相信快樂才是最大、最紮實的財富,你們有想過快樂是什麼嗎?
其實不管是考到什麼學校第幾名,升到什麼職位,賺到多少錢,我們總要適時的問自己,快樂嗎?有沒有忘記對自己再好一點嗎?也許那才是我們要的財富,記得喔!我們都要一起加油,一起做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吧(打歌)ㄏ,記得我們都要學著面對自己,做一個開心的自己,一同勉勵喔!
最後推薦大家看一本很勵志很棒的書,深夜加油站遇到蘇格拉底,會有很深的體悟喔!ㄏ

咱們下次再聊喔,記得關注我的新專輯喔!拜託嚕~


愛你們的公主

總監一定要說,Oops!J要出新款指甲油了!
會在3/13跟3/27上市,這次的新款指甲油會跟著花蝴蝶一起出,因為要當隻美麗的花蝴蝶,當然不能少了好看的指甲油啊!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還有我的72 changes服飾
看看這群美麗又可愛的Model跟合作夥伴們,謝謝他們讓公主實現了另一個夢想

當然最後一定不能忘的,就是花蝴蝶啦!
3/27就會跟大家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