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跑 北台南地區(永康市.北區.安南區.) 的路線

自己跑的路線都是台南縣居多

先說說自己跑的鄉鎮有:


新化鎮.新市鄉.善化鄉.安定鄉.西港鄉.
佳里鎮.學甲鎮.將軍鄉.北門鄉.鹽水鎮.
新營市.白河鎮.後壁鄉.東山鄉.六甲鄉.
官田鄉.麻豆鎮.柳營鄉.下營鄉.大內鄉.
山上鄉.玉井鄉.楠西鄉.南化鄉.

共24個鄉鎮


每天都跑以上隨機六.七個鄉鎮吧!
一天貨車都跑百來公里
最高記錄一天跑236公里


今天路過台南安南區  正宗土城聖母廟
想起跟這間廟很有緣


其實本人對佛教道教台灣全省大大小小的廟宇很感冒
不喜歡聞香跟燒金紙的味道吧
也很鐵齒不信任何神明
媽祖娘娘跟如來佛祖外
(畢竟後者把我家祖先齊天大聖"孫悟空"
用五指山壓了五百年還是要敬畏一下XD)


但唯獨這間廟不排斥
我可是在這裡過夜兩次呢!
(不是連續過兩個晚上)

第一次過夜兩晚
第二次過夜一晚
聖母廟食宿不差唷
乾淨舒適便宜比市區裡的小賓館好太多了


還有還有順道一提
以前悟智樂園還蓋在旁邊
我可是國小時每個禮拜天都要去玩水的呢
因為老爸那時調到附近的顯宮國小當主任
所以禮拜天都會去玩


聖母廟過夜第一次是國二升國三的那年暑假
被老媽強迫參加成功國中國樂研習營暨發表會
自己不是唸成功國中的
只是那間國中當時國樂很盛行
現在當然每間國中都有國樂班了


而那時小弟也學了1.2個月二胡
但還是沒恆心繼續學下去
而國樂研習營暨發表會就是在聖母廟舉辦的
小弟當然也是觀摩生一隻
自己也沒下場表演
在旁邊觀看而已


聖母廟過夜第二次是國三的那年寒假
老媽看我寒假沒事做
又強迫我參加台南二中跟台南高工兩間國樂社的研討營
我才是國中生而且要去被哥哥姐姐虧唷
因為老媽以前的同事是南二中國樂社社長的父親
所以又靠關係去打混了


不過讓我體驗到高中學生就那麼有趣了
不但有安排許多康樂活動
還可以用國樂樂器尬流行歌曲
而且我還偷偷喜歡一個台南高工國樂社的姐姐呢
之後我念台南高工後(是別的原因才唸台南高工)
她已經高三了我才小高一
偶而會偷溜到她班上偷看她...@_@


所以聖母廟讓我留下好多回憶


之後服兵役期間下部隊後
有一年在聖母廟辦後備軍人春節聯誼餐會
也來這裡整理場地等等


最後再來說件也是跟聖母廟有關的回憶
國二時暗戀的一個女同學就是住聖母廟附近耶
我還曾騎腳踏車從我家騎到她家(只是去看她家在那裡而已)
靠!很遠呢!真不敢相信當時我真是瘋了
至少有20公里吧騎了1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