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26禮拜天休假
難得好天氣不能在窩在家裡了
PTT也維修中-1悶
無名也沒什麼人來我家回應-2悶
我去別人家回應大部份都還沒會回覆-3悶
台南也沒朋友會找我玩
我也沒什麼朋友可以去找-4悶

好寂寞

只好當背包客搭台鐵去高雄

今天搭了
台鐵X2:118元
(區間車:保安→高雄59元.高雄→保安59元)

高捷X5:135元
(高雄車站→凱旋25元.
凱旋站→巨蛋站35元.
巨蛋站→世運站20元.
世運站→三多站35元.
三多站→高雄車站20元)

世運接駁公車x1免費

去了夢時代.漢神巨蛋.世運主廣場.大遠百看紀念麥可快閃
也感受到今天高雄世運閉幕的嘉年華熱鬧氣氛

搭了12:49的區間車到了高雄搭高捷

因為先前沒做功課不知道夢時代是靠近那個捷運站

就選了獅甲站 結果是下一站-凱旋站才是 又貼了5元給站裡人員

好囧 感應器的出口不給我過去

到了凱旋站-走了好遠的路才抵達夢時代

因為夢時代接駁公車好多人在排隊 不想排

到了夢時代廣場才14:00左右

離下午16:00快閃還沒到

索性逛了逛夢時代

兩年前有來這裡的七樓喜滿客影城看變形金剛1

看完電影只有逛了玩具反斗城跟摩天輪而已

其餘樓層都沒逛過

於是就吹吹空調亂走亂晃

三樓今天剛好有全國街舞大賽南區預賽

於是就停下腳步看看也好

哇~評審有La new girls的老師-suli老師耶
好漂亮呀~suli還上台solo了一段

一直看了好幾支參賽隊伍(還有黑澀會的蚊子耶)

到了第八個上台團體(共有16個)上台表演到一半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15:40

就往外面廣場移動了

沒什麼人有要快閃的徵兆...

大家都裝的很路人 排Glod Stone冰淇淋的人排到廣場來...

只是有看到少數幾個人拿相機 stand by 了

夢時代的音響聲音有夠破的 一個小小的音箱

唉~有總比沒有好

第一站快閃的群眾目測有50人左右


以下二.三.四站先簡短寫重點:(明天想到再補充)
(今天兩隻腳走好多路好累想睡了)



第二站-漢蛋巨蛋前廣場

跟今天剛好比賽活動(NIKE街頭藍球鬥牛)

攤位借音響超讚的 超大聲

第二站快閃的群眾目測有100人左右



第三站-世運主場館前南三區廣場

看熱鬧的+要看閉幕典禮的人有500人

下去跳的約80人左右

音響由某某舞團提供吧我猜啦

因為我站在音響旁邊所以拍大家背面



第四站-三多路的大遠百前廣場

跟大遠百借小音箱(那個我不知道怎麼講)

耶~站在小舞台上拍~超有氣氛的

大家晚安

麥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