濤:我們接下來這個打電話進來的是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先生 薛先生你好

薛:喂? 是 我叫薛香川 妳好 剛剛我聽到 陳鳳馨在說 我 薛香川

8/9當天還跟朋友吃飯 然後還問什麼什麼 我必須非常嚴正的提出說明

我8/8當天 自己開車到行政院辦公 我六點才回家 8/9當天 我們搭當天第一班

當天第一班的高鐵南下到高雄 差一點到達不了高雄 8/9當天我們住在高雄

所以絕對沒有說當天根本這個..陳鳳馨講的話 她必須道歉

濤:剛剛不是陳鳳馨講的 剛剛其實不是陳鳳馨小姐講的 薛秘書長 剛剛不是陳鳳馨

剛剛是總統府國策顧問講的話(林:對) (一陣低語) (薛:可是我看是鳳馨講的 )

(薛:NONO 開始是陳鳳馨講的 我看到了A_A ) (眾人:你回去看重播)

林:薛秘書長 你在八月九號晚上是不是在福華飯店用餐?

薛:沒有 8/9我們在高雄 8/9我搭當天的第一班高鐵 南下到屏東 8月的那一天晚上

我們就在高雄 8/10回到台北


林:那是不是八月十號晚上在福華飯店用餐? 有沒有哪天晚上在福華飯店?

薛:八八節那天 我剛說過啦 八八節那天早上我自己開車到行政院辦公

到五六點才回家
八八節那天跟我太太還有朋友一起 她們這些小孩跟我們吃

父親節 等於是父親節的聚餐 八月九號當天一早就搭當天第一班喔 =ˇ=

當天的第一班唷A_A


林:所以是八號晚上是不是?

薛:八月八號 我剛剛講了 我在福華是為什麼 我跟朋友一起 因為那一天是父親節

八月八號當天 自己開車去行政院辦公 我六點才回家

濤:這自己開不開車不是重點

林:所以是八月八號 那我可能是朋友記錯了 抱歉

薛:不是嗎 而且是父親節ㄟ!! 是父親節ㄟ!!!!

對不對? 我們吃完馬上走ㄟ!! 拜託~~~

(某:我們水災改八月九好比較好 他比較沒有困擾)

她必須道歉 因為這個..父親節你去外面吃個飯 還過分嗎??????

濤:所以薛秘書長 現在面臨一個關鍵上的問題 八月八號這是

這南部地區有一千七百毫米已經在大雨磅礡的時候

薛:八月八號當天 我一早自己開車去行政院辦公唷!!!我們不是像你門這樣講

用這樣冷酷的字眼來形容我們 我們只要你把事實講對 我們可以接受的

那這樣是不好的 極端的不好

林:八月八號 那如果是八月八號 比較還可以了解 八月八號當天北市是八月七號放假

八月八號當天顯然風雨是南部應該很大了喔 我是不知道薛秘書長 妳難道不知道

八月八號南部已經下雨 已經一千公厘了嗎?

薛:我們了解 但是 你知道那邊的資訊嗎?????????????


那邊的災害你知道嗎? 我們對不對(林:我們當然不知道 但是你行政院秘書長你不

知道喔? 你是說你不知道是不是? ) 好阿好阿 妳那天你知道一些詳細的數據嗎?

知道災情非常不好 所以你想一下 我們第二天馬上搭最早的車喔!!!!!!!!!!!!!

最早的高鐵喔!!!!!!!!!! 最早的高鐵幾點? 八點多 為什麼呢?? 因為呢

前面的交通都亂了...前面的交通都亂了...(濤:這應該牽涉到社會大眾自己來判斷)

高鐵還延誤喔!!!!!!!!!!! (林:很抱歉喔 8/7中央政府的防災中心都開設了 怎麼都

不知道呢?中央政府跟災害有關的防災中心都開設了埃 所以公務員都不准放假了埃

妳們七號放颱風假 她們都..) 我們有副院長在當場ㄟ!!!!

(一陣混亂!!)

濤:這樣就牽涉到 民眾願不願意相信這說法了

掛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