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390.jpg

上週舉辦的台詞徵選活動告一段落,也統計出最熱門的前十名了!大家一起來倒數吧!
10

地球上的熱帶雨林目前正以每秒鐘一公頃、相當於兩個美式足球場的速度在消失,造成每天有137個物種的動植物從地球上消失。以這個情況來看,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所以為了避免妳絕種,妳要趕緊把妳眼前這顆樹搬回家吧。

9

天闊爸:不然你們之前談戀愛都談些什麼?
秧秧:我們不是用談的,我們是用比的。


8

天闊: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像你這樣,把另外一個人無時無刻地擺在你的心中,你開口閉口都是小朋,卻從來沒提過你自己… 就因為你從來不想你自己,反而害我很想你,而且回家之後還一直想著你,很想跟你講話。

7

秧秧生氣激動的對天闊用手語比:
讓他們等又怎麼樣?我賺那些錢是等了多久才賺到的?給他們等一下有關係嗎?為什麼連你也不願意等我?

6

天闊:她不是啞巴,老闆,她是聽障朋友,她的手語名字叫「秧秧」!(比動作)

5

天闊:我一直想讓你聽雨聲,因為那是想念的聲音。

4
小朋:妳呢?妳的夢想是什麼。

秧秧:妳的夢想就我的夢想阿!
小朋:妳為什麼要偷我的夢想?我是我,你是你,你為甚麼要將我的夢想放在自己身上?!沒有人可以永遠依附另外一個人而活…就算我是聽障…我也有自己的人生!我不可能每次都拿金牌,你也不應該犧牲自己來成就我!

你還不懂嗎?跟你根本沒關係阿,我難過的不是我得不到金牌,而是我不能為妳得到金牌!

DSC_9625.jpg

噹噹噹,進入倒數前三名!!你最愛的句子有當選嗎?

3

天闊:我送你的水鳥什麼時候多了那麼多兄弟姐妹?
秧秧:因為我每想你一次,就丟一塊錢進去,不知不覺它就滿了,
我只好再買新的。

2

愛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不用聽、不用說,就能感受得到。


1
天闊爸:我們天闊跟你一樣,很努力、很樂觀
很可愛很活潑很孝順很親切很善良對姊姊很好[劃掉]對大家都很好!

這句電影台詞真的非常可愛,不僅展現了父母親全力支持兒子的愛,更顯現出天闊常常對爸媽提及秧秧照顧姊姊的事,的確非常令人動容和會心一笑!

_MG_4418.jpg

另外特別選出五句遺珠之憾:

遺珠1號
天闊爸:你願意嫁給他嗎(寫在紙上)
秧秧:我願意!


遺珠2
小朋:秧秧,水鳥依季節變化而飛翔,沒有國度的限制,在我的心目中,你就應該像水鳥一樣,不應該被侷限在一個地方,如果有一天你飛離我了,我會很高興。

遺珠3
天闊:因為我喜歡你,我想要當你男朋友

遺珠4
小朋:我是姐姐,我卻自私地讓妳照顧我。
秧秧:是誰照顧誰這很重要嗎?
小朋強調:我不想成為妳的負擔。
秧秧:妳不是我的負擔,你是我姐姐!


遺珠5
秧秧:你有想過我們有可能水土不服嗎?你有想過就算我要種樹,也不一定想種你這一顆嗎?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怎麼愛護樹木跟水鳥。說不定有人就希望我絕種,而你.......消失!!

DSC_9265.jpg

希望《聽說》的電影台詞,可以長久伴隨大家的記憶,不僅更關心身邊的親人,也能更坦率接受降臨眼前的愛情,隨時充滿了勇氣與力量面對這個世界  

p.s. 以上台詞版主將會與對白本校對後,於近日更新正確版本,也謝謝網友們熱心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