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死我都不再逛夢時代了

昨天本來想說吃個午餐-日本料理-吃到飽~嗯~很好~

結果吃完就從七樓逛到RF樓(頂樓)~看一下摩天輪~

看了騙三歲小孩子的磁鐵釣魚~一大堆家長帶著小孩~哄騙小孩~哈哈~天倫之樂

去九樓小玩了一下遊戲場快樂100歡樂世界(類似湯姆熊那種)

雖然我都沒出到錢...哈哈...給同事載...日本料理同事出(四人共花2156元)

歡樂世界換代幣約200元-40個(我也出到錢)

不過我還是花了約12個代幣

再來以下就是恐怖的樓層了

從七樓六樓五樓一直往下逛

看衣服看鞋子看飾品

全部都是我不喜歡的事

我只想找個床睡個午覺了...哈

下午兩點多逛到下午五點多

走的腳超痠的

逛到一樓時~看到gold stone 冰淇淋專賣店

因為我以前來過兩次夢時代~都沒機會吃

於是我大方的請客說~進去進去~我出錢

四個人吃了3客冰淇淋共花了570元

一客160(中型)+30元(餅皮)

三種口味都不一樣

我的是愛戀巧克力

其他則是草莓范特西.草莓歐耶

然後吃完一上車~我就睡回台南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