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大家好我是蔡依林,我的新專輯即將發行,
  這一次我從前期的製作就開始積極參與挑歌、討論編曲跟歌詞,
  非常喜歡這張的新專輯。(?)

是誰的眼神鎖定我 就來咬一口這蘋果
城市叢林戀愛生物 別當壁花和壁樹

美人計點起這愛火 別站在原地沒動作
我只洩漏一點線索 是誰為愛走鋼索

Give me yo I need cha I want cha 曖昧只是小驚喜
Give me yo I need cha I want cha 捕捉愛的小遊戲

愛上 Ah Ah-A-Ah 你和我在這場戲
Ah Ah-A-Ah 超乎想像fantasy
愛上 Ah Ah-A-Ah 愛就是本能的翼
Ah Ah-A-Ah 飛過我們的party

JO:我的第一波主打歌《美人計》是我嘗試的另一種舞曲,偏向電子風格,
  在那麼炎熱的天氣,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新歌《美人計》。

誰在偷窺我的秘密 誰又在打什麼主意
我只不過補個唇蜜 你也不用注目禮

再沒有任何的禁忌 別抗拒我的美人計
戀愛動物都有骨氣 男孩女孩要注意

Give me yo I need cha I want cha 保有一點點神祕
Give me yo I need cha I want cha 捕捉愛情的懸疑

愛上 Ah Ah-A-Ah 你和我在這場戲
Ah Ah-A-Ah 超乎想像fantasy
愛上 Ah Ah-A-Ah 愛就讓人上了癮
Ah Ah-A-Ah 騷動我們的party


愛上 Ah Ah-A-Ah 你和我在這場戲
Ah Ah-A-Ah 超乎想像fantasy
愛上 Ah Ah-A-Ah 愛就讓人上了癮
Ah Ah-A-Ah 騷動我們的party

Welcome to my world, boys and girls
Let's get the dance star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yh1208 的頭像
    jyh1208

    胡小志的家

    jyh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